您现在的位置:
国奥1比0绝杀河南终止连败 海归小将推射建功

2010-06-29 17:54:52 | 来源: 腾讯
 

 

 

国奥1比0绝杀河南终止连败 海归小将推射建功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中国国奥挑战赛第四轮比赛在河南郑州市航海体育场,中国国奥对阵河南建业,上半场国奥海归王刚劲射击中栋梁,下半场开始王刚把握住了机会推射破门,最终国奥以1-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了第四场挑战赛的胜利,同时终止了二连败。

中国国奥此前已经进行了3场比赛,首场比赛以2比0战胜了辽宁宏运队,之后的两场比赛分别以0比2和1比2负于长春亚泰和湖南湘涛队,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建业,遭遇二连败的国奥期待以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上半场开始后,国奥队表现相当积极,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一定优势,不过河南队的防守非常的严密,国奥队并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反而是场面上看上去有些被动的建业队,几次反击中的射门颇有威胁,第7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璐直接打门,国奥张世昌把球双拳击出,陆峰外围再打,力量不是很大,球被张世昌得到。第10分钟,河南队后场的长传反击,球打到了前场,国奥门将张世昌出击时机不佳,肖智右路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

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第19分钟,河南队40米处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一点,惊出国奥门将一身满冷汗。第29分钟,河南队左路的快速反击,肖智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化解。第42分钟,一直处于被动的国奥队觅得良机,中场断球送到前场,王刚直插后得球扣过宋泰林,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打远角,可惜皮球击中了横梁弹出了底线,非常的可惜,上半场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开始,国奥队继续积极进攻,第47分钟,国奥队左路传中,建业后防注意力不够领跑,王刚小禁区内推空门入网,1-0,国奥队率先进球。河南队在失球之后明显的加强了攻势,并在前场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都没有把握住。第73分钟,河南队前场一个二过一的配合,何滨外围打远射可惜球打高了。第81分钟,进球功臣王刚从中路连续的突破后摔倒在禁区,可惜裁判没有什么表示。

第82分钟,河南队全线压上,先是张璐外围远射被扑出,谭望嵩跟上再次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这也是河南队开场以来最有威胁的射门。在最后的几分钟内,河南队依然是全力进攻,但最终没能攻破国奥队大门,最终国奥以1-0战胜河南建业,终止了二连败。(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国奥(4-4-2):

门将:12-张世昌;

后防:4-郑铮、5-杨博宇、15-李建滨、20-赵宏略;

中场:21-惠家康、10-朴成、6-吕鹏、26-张远;

前锋:23-吕文君、18-王刚

河南建业(5-4-1):

门将:1-周亚君;

后场:24-张俊强、27-谭望嵩、28-张璐、32-顾操、37-李昭楠;

中场:10-陆峰、18-徐洋、31-祁云飞、2-宋泰林;

前锋:7-肖智

 

责任编辑: 李鹏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