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游意大利 艳遇最帅的男人

2010-08-11 13:33:53 | 来源: 腾讯
 

  意大利帅哥出了名的多,女球迷们支持也是理所当然。这是沾了意大利历史的光。意大利是个建立在古罗马废墟上的国家,意大利人也是多民族融合后的一个新民族的新名词。大家都知道,混血出帅哥。随便一个走在路上棱角分明的意大利男人,只要刮刮胡子,修修鬓角再穿上一身正装,就能迷死人!

意大利帅哥皮尔洛

魅力罗马

  罗马:无处不浪漫

  为何公主与平民的浪漫戏码要选择罗马作为背景?因为西班牙台阶的悠然,破船喷泉的率性,夕阳下古罗马剪影的凄艳,来自远古的摄人心魄。在这样一个城市,一切的意乱情迷都是如此理所当然。

  都说去过罗马的人都一定会再回来,因为罗马有一种不断吸引你归来的魅力。罗马是整个意大利文化和风情的缩影。它拥有人们渴望和幻想的所有元素。《罗马假日》和索菲亚·罗兰赋予了那些没有到过罗马的人很多期待。

维也纳

  维罗纳:寻找真正懂得爱情的男人

  风景绮丽迷人的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维罗纳风靡全球得因于莎士比亚的名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维罗纳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自然也成为世界青年男女膜拜的爱情场所。

  位于市中心卡佩罗路27号小院里的一幢小楼就是朱丽叶的故居。院内正面竖立着一尊真人高矮的朱丽叶青铜塑像亭亭玉立、深情而又略带哀怨。由于传说触摸塑像的右胸能带来美好的爱情,如今朱丽叶塑像的右胸显得尤为锃亮。铜像左侧就是那个令无数青年男女神往的大理石阳台,正是当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幽会的场所。所有门墙上写满了祝福爱情的话语。

那不勒斯风光

  那不勒斯:邂逅多金男来这里

  不到那不勒斯,就等于没有到过意大利;不到那不勒斯,就没有资格谈爱情、人生甚至死亡。只要你去过那不勒斯,都会相信。那不勒斯的海滩是欧洲名流和意大利富豪最喜欢的地方。如果您想和多金男有段浪漫的激情,来这里希望应该都不会落空。

  意大利人喜欢海,意大利国内很多人选择区托斯卡纳的爱尔巴岛度假(Isola D’alba)(也是克林顿每年度假的地方);那不勒斯附近的卡普里岛(Capri),有很多明星巨富的别墅。卡普里(Capri)海滩是俯瞰那不勒斯的绝佳去处。长满野花的悬崖下面是礁石和细长的沙滩,站在海边的悬崖上,可以看到整个那不勒斯。

情迷西西里

  西西里:做“黑手党”型男的女人

  每个女孩在少女时期大概多少都有点儿跟随危险人物私奔江湖的幻想。所以古惑仔系列电影不光男孩喜欢,女孩也为之着迷。西西里的黑手党,应该是古惑仔的升级版。他们那么好,面目英俊,冷面热心,技艺高超,又异常柔软;永远在千钧一发的时刻出现,拯救你出黑暗地狱;在你流露感情的时候背身离去。简直是太酷了!

  若是你想感受地中海风光,了解更为古老的欧洲,你可以选西西里。这里常年阳光明媚碧海蓝天,当地人又相当热情。美景远胜于你在电影里所看到的。美味的海鲜大餐和口味各异的葡萄酒使得每天在这里的日子都过得很high。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