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多彩夏威夷 太平洋上的明珠夏日里的天堂

2010-08-24 20:26:58 | 来源:
 

  夏威夷是太平洋上一颗明珠。它东距美国旧金山3846公里,西距日本东京6200公里,西距香港8890公里.是太平洋地区海空运输的枢纽。

  马克·吐温说:夏威夷是大洋中最美的岛屿,是停泊在海洋中最可爱的岛屿舰队。

  夏威夷群岛是由124个小岛和8个大岛组夏威夷海滩风光成的新月形岛链。

  夏威夷,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不过吸引观光游客的,并非名胜古迹,而是它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以及夏威夷人传统的热情、友善、诚挚。夏威夷风光明媚,海滩迷人,日月星云变幻出五彩风光:晴空下,美丽的威尔基海滩,阳伞如花;晚霞中,岸边蕉林椰树为情侣们轻吟低唱;月光下,波利尼西亚人在草席上载歌载舞。夏威夷的花之音,海之韵,为游客们奏出一支优美的浪漫曲。

  夏威夷人纯朴好客。当观光轮船接近夏威夷外海时,便有一大群热情如火的夏威夷女郎,驾着小舟靠近轮船,把一串串五颜六色的花环送给游客,且高喊着欢迎口号“阿罗哈”,充分表达她们最真挚的欢迎之忱。阿罗哈是土语,一般解释为欢迎,你好等等,表示友好和祝福,每个来到夏威夷的人都学会这句话。“阿罗哈”还表示“我爱你”。花环叫“蕾伊”,夏威夷人总是手拿花环,熟人相见,欢迎或欢送客人,都要送花环,就好像我们见面握手—样。所以在夏威夷,你常常看见有人戴着—二十个花环。

  夏威夷全年气候宜人,因为我们正处于热带的边缘所以这里只有两个季节。在“夏季”白天的平均最高温度是华氏85度;“冬季”为华氏78度。海洋温度则终年温暖。来自不同方位的风向将岛屿的温度及湿度保持在理想的状态。如果你喜欢干爽及阳光充沛的地方,可选择每个岛屿顺风处。 (那是上风处的背阴面——通常是西面及南面)。如果你向往的是热带的葱郁及湿润,可选择岛屿的迎风处 (那是上风处—— 通常是东面及北面). 即使是在岛屿的顺风处雨水也不时造访,而后留下它那令人称奇的绚烂的彩虹。如果没有了它们夏威夷也就不成为夏威夷了。

  夏威夷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年四季,各种奇花异卉无不满山遍野绽放着,令人有赏心悦目的感觉。美丽的风光,友善的邻居,到处飘扬着和谐悦耳的歌声,是赋予观光者生活充实的地方。戴上当地人赠予的沉香扑鼻的花环,会使你疲劳顿消。海上活动有风帆、滑水等项目,既富有刺激性,又无太大危险。在海滩裕场一头设有潜艇旅行,花上几十美元,乘客便可在150 米深的水下观赏鱼类及其他海洋动物及海底废墟。

  夏威夷把东西方的文化交织在一起,把南北半球的文明连结在一起,所以被人们称之为世界十字路口的文化,令人惊叹不已。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