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河北:提供1.7万个大学生见习岗

2011-09-20 15:37:55 | 来源: 中国教育报
 

    日前,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将从9月15日开始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报名工作,全省550家用人单位将提供17353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并规定,一年见习期满企业见习单位必须有60%以上的留用比例。

    为此,河北还设定了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时间表,要求各地于10月16日至11月15日完成就业见习岗位对接工作,11月16日开始安置见习高校毕业生上岗,12月31日前上岗工作全部完成。

    河北规定,今后凡河北籍生源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每年的就业见习,见习期限为一年,其间享受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记者 周红松)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