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我市开展“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2011-09-23 15:29:37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马月红)今年9月1日至9月30日,我市开展“201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市人社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全市将对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造册,在招聘现场初步达成意向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要求各地要通过电话回访或实地调查,跟踪其实际签约情况,防止大学生“被”就业。

  据了解,2011届以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各类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是此次活动的重点服务对象。今年全市各地将对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造册,跟踪了解其求职就业状态,及时提供相应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对已登记的高校毕业生,将及时跟踪,免费提供就业服务。在招聘现场初步达成意向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人社部门要求各地要通过电话回访或实地调查,跟踪其实际签约情况,防止“被”就业。

  9月22日上午,记者在市人才交流市场举办的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上看到,入场招聘的企业有60多家, 提供的就业岗位有1200多个,涉及文员、业务员、会计、化验员、保安、收银员等。当天上午,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周口师范学院、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市科技学院等院校的学生前来应聘。去年毕业的申佩佩到一家投资担保公司应聘会计一职,她告诉记者,薪金不算太高,每月1500元至2000元,但能找到工作养活自己,不再朝家里要钱,心里总会好受些,大学生找工作眼界不能太高,要现实一些。当天,申佩佩应聘成功。

  据介绍,在当天的招聘会上,有300多名大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