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洛阳将新招3460名环卫工

2011-09-28 11:09:15 | 来源: 大河报
 

    □见习记者  曹杰

  每天工作8小时,月工资800元,这是一名普通洛阳市区环卫工的基本待遇。如果你也想当环卫工,那么,只需符合以下条件即可报名:男,50岁左右;女,40岁左右,身体健康。

  9月27日,洛阳市环卫监管处副处长张珞告诉记者,目前,洛阳市各城区正在招募3460名环卫工人,其中新招环卫工每天工作8小时,月工资800元,如果符合条件的市民想投身环保卫士的队伍,可到所在区环境生产管理部门报名。

  据悉,目前洛阳市区现有环卫工人4000多名。由于多年来一直采用小组包段、全日负责制的形式开展作业,各城区按照道路等级进行划分,一般为3人至5人为一组,每组负责一段道路的全天候清扫和保洁工作,致使近年来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明显增大,每天工作时间多在12小时左右。

  对此,洛阳市提出了“清扫”、“保洁”分班作业的改革方案,将全市的道路环卫作业分为两个大组,清扫组每天负责两次道路清扫,第一次在早上7:00前结束,第二次从12:30开始至14:30结束;保洁组负责7:00至12:30以及14:30至22:00这两个时段的道路保洁任务。

  涧西区960人

  西工区970人

  老城区400人

  瀍河回族区200人

  洛龙区500人

  高新区200人

  吉利区100人

  经济开发区70人

  龙门管委会60人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