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小升初转型准备期培养习惯更重要
·四招助中小学生“收心”
·节约孩子是如何炼成的?
·幼升小提前起跑危害多 养成习惯...
更多>>

      考试资讯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将于2...
·2月25日托福新考位放出 目前有 ...
·2012年2月5日托福考试成绩已可 ...
·2012职称英语:学会在阅读句子 ...
更多>>
 
第12批博士服务团将赴西部服务锻炼

2011-10-21 15:39:33 | 来源: 新华网
 

    (记者李亚杰、卫敏丽)第11批博士服务团工作总结暨第12批博士服务团培训动员会议20日在京举行。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选派的147名第12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即将奔赴西部地区和革命老区进行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王晓主持会议。

  博士服务团工作是中央组织部和共青团中央贯彻落实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西部地区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自1999年以来,已先后选派11批、1326名博士到西部地区服务锻炼,为西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0年选派的第11批135名同志日前已圆满完成服务锻炼任务。

  据了解,今年选派的第12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分别来自47家中央单位和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大连等8省市,平均年龄39岁,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122人。他们将分别前往西部12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福建省、江西省的革命老区,海南省部分市县以及吉林延边、湖南湘西、湖北恩施等3个少数民族自治州服务锻炼。

  李智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1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积极贡献,要求第12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和西部大开发工作会议部署,在西部大开发的伟业中书写新的成就。

责任编辑: 孙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