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户外新驴穿越坨山排石(组图)

2012-01-06 09:12:32 | 来源: 地理论坛
 



  总有一些镜头会让人记忆深刻,总有一份感动会让内心充满雀跃,总有一步跋涉让颠簸驯服于脚下,总有一滴汗流会成为自豪里最纯正的淋漓!

  误打误撞的成为所属小市徒步群里的一员,对于爱好运动的我来说,真是喜事一桩,绝对是惊喜!虽然我的身体不允许我承受太剧烈的运动,但是我总是慢慢的给自己一份尝试。我相信身体也会受意志的影响,看你如何掌控它,磨练它,意志贯通神经,左右行为。

  得到通知去徒步坨山,我那颗跃跃欲试的心早已长出了一对小翅膀,呼哧呼哧的想要飞。对于一个刚入群的新人来说,我一点的陌生感恐惧感都没有。人天生就是群居型的高级动物,溶入总是那样的顺理成章,很简单也很自然。

  一早准备好出游的装束,开心满满自信满满,当然包裹里的好吃好喝的也是满满滴,不给胃口供应好,路途总会给你灭火卡油的。当我一路小跑来到集合地点,才发现不光光是我,浩浩荡荡的出游大军也都将户外运动变为一种健康时尚了。原来,爱自己就是从运动做起。多么和谐统一的集体啊,爱你们,也爱我们共同的追求与理想!

  车出发了,同时也将大家那一抹抹会心的微笑沿撒了一路,颠簸成行,挂满一路的树尖花间溪水间,无音自成曲,这就是最美的歌!当心存愉悦时,路就会显得不那么的漫长,很快就到了。我和好友今生像两个黏在一起的胶皮人,手扯手衣连襟的在组织者、领导人胖哥的带领下随扬撒的人流开始了我们今天徒步的行程。

  坨山,是一个既临海又环山的地方,环境奇特,空气清新。一行人扬扬长长顺山入海,那心情甭提多敞亮了。大家戏水的戏水,照相的照相,那份爽心怡情怎能是“浪漫”所能概括了得!踩着沙滩,触目于海天一色处,心突然变得好贪婪,谁能拒绝这天然美色呢?坨山排石,名副其实。感叹世间美景处处显示出天然的巧夺天工,美,总有它不经意时的外泄,嵌入行客的眼里。清凌凌的水,蓝盈盈的天,耐得住高温耐不住艳羡的心。每一个过客手里形似捧着一弯水,如那层层峦石,层层潜心,层层藏情。

  如果说出游只是满足个人的钟爱,我想也不完全对。因为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三五成对的去游山玩水,不需要队伍如此庞大,但是大家却偏偏喜欢选择这种方式,我想还是因为这样最能体现出友爱团结、互帮互动的气氛吧。这种氛围也最能让人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会让心装满感动。也正是因为感动着,每一次出行的劳苦变为一种乐趣。

  在离开沿海移步山林的途中,大家手牵手,搀扶前行。不论是老友还是新朋,那爱的手、真挚的叮咛总会温暖彼此的心。爬大坡穿小路,撩杂草越荆棘,不谈亲不亲,单看这群同路人,多么和谐啊!虽然我喊不出每一个友友的名字,可是这份关爱足以让内心深深刻下每一张善良的脸,感动也将如影随形。

  又是一程,进入山林,大家开始就餐。胖哥为大家左瞻右顾,时刻操心。当责任与担当给人力量的时候,同时也会得到人们的关爱与敬仰。看着他带病忙里忙外的,大家也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好人天佑,善人善福。简单午餐完毕,大家小憩片刻便打道回府。又是一路的欢笑,洒满一路。尽管环节相扣,行程急促,可是当你内心装满喜悦与感动时,疲惫又能算什么,唯有情谊在传送。

  那山那水那一路,那人那情那一程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