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针对中高端市场 逸行网全新改版

2012-04-20 11:21:58 |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春夏之交,世界一流个性化旅游服务商逸行旅游集团旗下逸行网的新版页面正式上线,并且启用了全新LOGO

新版LOGO

  逸行旅游集团是国内中高端旅游市场第一品牌,由全球最大的旅行社集团公司JTB等1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基于全球化战略协作而联合出资组建。而逸行网作为集团的旅游服务定制,是直面客户的一道重要门户。此次逸行网全新改版,正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新版的逸行网,界面更加清爽简洁,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在页面上找到自己所需的服务。全新LOGO的启用代表着逸行针对国内中高端市场的目标,相比旧版,新版LOGO样式更为时尚,寓意用户可随心所欲定制行程。新LOGO的色调也更加简洁明快,看起来舒服自然。

改版

  随着旅游市场的细分化,追求个性用户的增多,很多中高端用户开始追求个性化的订制旅游,逸行网本次改版也正是基于此。逸行网新版的最大变化,莫过于【尊享定制】功能的上线。通过【尊享定制】功能,网站可以细分用户的需求,针对不同用户的实际情况和要求,提供不同的个性化服务。用户在页面上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并且有专业的产品经理一对一的回答用户咨询,精挑细选线路,严格把控质量。

尊享定制功能

  针对中高端用户,逸行在旅游方式上同样是推陈出新。区别于屡见不鲜的常规旅游方式,逸行大胆的推出主题旅游”这一全新模式。围绕某一主题,逸行为用户深度定制行程路线,明确的定位让用户的旅途充满着接连不断的惊喜,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面对越来越细分化的市场,逸行这一创新的“主题旅游”模式极具前瞻性,而市场的强烈反映也证明了这一点。以中高端用户的需求为导向,逸行还推出了邮轮旅游。不再是疲惫的奔波在旅途上,也不用辗转于各大航班。试想一下,晓风吹拂或者夕阳遍地,漫游在广阔的水面,是何等的惬意。毫无疑问,邮轮旅游已成为中国旅游业新的形态和需求。

  事实上逸行网的改版也深深契合公司的一贯宗旨——使每一位客户拥有“留在内心深处的旅行”。逸行公司内部有这么一种理念——让每一个逸行人都成长为顶级的旅游方案解决专家。致力于对品质的追求,赢得“客户信赖“成为每一个逸行人的目标。逸行人一直在努力,努力在逸行平台打造和实现自己与客户的双重梦想之旅。而通过将国际一流的服务理念、商业模式与国内优秀的产品策划、市场运营能力完美结合,逸行使得“留在内心深处的旅行”这一宗旨成为所有客户内心的共鸣。

新版界面

  春夏之交,既无初春的料峭寒冷,也无夏日的炎炎烈日,赶着这风和日丽的天气出去游玩一番再合适不过。想要玩的开心,那么一定不能走马观花式的浅尝辄止,以“精品旅游专家”为己任的逸行网无疑是国人旅游的极佳选择。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