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景区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淮阳县景区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2-04-26 11:14:09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淮阳文化旅游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巩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成果,创建太昊伏羲陵国家5A级旅游景区,加强对县游客服务中心、旅游信息咨询中心等全县范围内的景区、景点的经营管理,受县伏羲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委会的委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形式

    根据“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用劳务派遣的形式,由河南金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统一组织招聘。

    二、招聘人数:30人(其中古筝、小提琴文艺人员3名)

    三、工作地点:

    县游客服务中心、旅游信息咨询点及所属各景区。

    四、招聘人员相关要求:

    1、具有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旅游专业可放宽到大专学历;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

    2、形象好、气质佳。男,身高175CM及以上;女,身高165CM及以上。

    3、身心健康,无纹身、无不良嗜好,年龄在25岁及以下。

    4、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无违法或处分记录。

    五、招聘工作的方法和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报名与资格审查、测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录取聘用审批等程序组织实施招聘工作。

    六、薪酬待遇:

    每月工资1200元。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享受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工伤保险金待遇。

    七、在线报名网址:www.chinahrs.net

    联系人:许老师13838667795

          刘老师15238866617

    河南金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2年4月20日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