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组图)

2012-05-31 10:16:04 | 来源: 环球网旅游
 

    对于经费不足的游人,做好旅行费用规划、搜罗各种优惠信息、寻找最优兑换汇率方案都非常重要。除此之外,正确的行李打包方法也能为你的旅途减轻不必要的花费。选择最优旅行装备能让游客在游历世界的同时降低旅行费用。为最大限度节省开支,我们为您选择了以下10件必备物品,为您节省航空行李托运费、洗衣费及其他费用。


  旅行便携空瓶


  坦白地说,旅行装的产品都是漫天要价。举个例子来说,在丝芙兰,购买一瓶1.7盎司的倩碧旅行装特效润肤霜需要13美元。而一瓶容量为4.2盎司普通装的该润肤霜售价仅为24.50美元。这样算来,旅行装的价格提高了约30%。为了避免花冤枉钱,在旅行之前就用便携小旅行瓶装满您喜欢的产品吧。


  排名:10


  星值:4颗星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组图)

  行李计重器


  行李超重费用通常是由于过重的行李包裹造成的。一些航空公司对过重行李收取高达200美元的费用。但如果游客携带行李计重器,并及时称重,就可以避免高昂的行李超重费用。这款Magellan的计重器售价12.50美元。

   防晒霜


  如果你的旅行目的地阳光充足,比如加勒比海的一个沙滩胜地,那么,当地销售的任何防晒用品都可能会高的惊人。一瓶3.4盎司(旅行储蓄协会规定的最大便携瓶)的水宝宝防晒霜可能还不够游客抵御一周的强赤道紫外线。最省钱的办法就是游人在出发前就在当地药店购买,或者在网上预订。


  排名:8


  星值:4颗星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组图)

  压缩布袋


  只要您把行李重量控制在航空公司的要求内,您可以尽可能多的在行李箱内塞入物品。同时,美国几乎每家传统航空公司都对国内航线托运包裹收费,包裹越多,收费越高。一个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旅行压缩包增大行李箱内的空间,压缩包通过派出包内空气节省空间。


  排名:7


  星值:4颗星

   布基胶带

  就像瑞士军刀一样,布基胶带用途很广。但与前者不同的是,你可以携带胶带上飞机。如果您的手提箱被毛手毛脚的行李员扯破了,布基胶带可以帮您把物品整理起来,这样就可以节省旅途中购买行李箱的花费了。如果您选择的旅游目的地汇率兑换和本国汇率相比不利,那么购买像行李箱这样的大件物品可真会让人吃不消。

  排名:6

  星值:4颗星

  

    电子阅读器

  我是一个阅读爱好者。和电子阅读器的屏幕和界面相比,我钟爱纸质书的墨香。但是谈到旅行时,我不得不承认,纸质书籍的弊端显露无疑。除了携带虚拟图书馆作为阅读材料,我们还有什么方法能够避免行李超重费用呢?即使一本精装大书就会占去行李箱的很多空间。所以,电子阅读器荣登“飞机上的五件必备单品”榜单毫不意外。

  排名:5

  星值:4颗星

   安全包、衣物和其它物品


  如果您在外国护照或钱包被偷,那么,您将面对巨额损失。要想防偷,自我防范意识是关键。时刻警觉,注意身边发生的一切。如果您需要一些其它保护措施,我们推荐安全包或安全衣物,比如VaultPro多用背包或Clever Travel Companion内裤。安全钱包和带钱包的腰带也是安全旅行必备品,了解更多商品,请浏览Magellan官网。


  排名:4


  星值:4颗星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组图)

  旅行装洗涤剂


  旅途中衣物很可能不慎弄脏,所以携带旅行装洗涤剂和除污剂就十分重要。我们推荐汰渍洗衣棒,它轻巧易携带,重量轻于3.4盎司,非常适宜携带。我们还推荐Magellan的肥皂条,它们不属于液体,可以在飞机上携带。


  排名:3


  星值:4颗星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组图)

  空水瓶


  大多数游客都知道这个省钱小窍门,这一点从登机处附近供水处时不时排的长龙就可知一二了。不要在杂志摊购买昂贵的瓶装水,您可以在行李箱中携带空水瓶,并在通过安检以后装满水。为节省空间,建议您选择柔软可折叠的瓶子,如口袋型折叠水杯。


  排名:2


  星值:4颗星

10件旅行必备品为您的旅行开支“瘦身”(组图)

  零食


  很久以前,航空公司对游客非常慷慨,他们会像慈祥的外婆一样为游客提供食物。但现在,很多航空公司高价销售袋装零食,这些零食在商店里买价格会便宜很多。美国航空公司的一些航线对一袋五香味坚果收取5.29美元。全美航空公司飞机上出售的M&M巧克力豆标价为3美元。了解了真相的您还是自己携带袋装糖果、饼干和坚果,为旅途节省开支吧。


  排名:1


  星值:4颗星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50周年纪念版”全新福特野马效果图海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天价粽子调查:1880元“故宫督造”礼盒最...
[体育]
英超-托雷斯无功 切尔西1-4负利物浦仅获...
娱乐]
刘德华得女:让他更加谦卑完满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