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京城寻访军事迷的主题乐园

2012-08-06 09:43:05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这个夏天,鸟巢东门北侧广场一座占地近2万平方米的铁血英雄主题乐园正式开放。乐园的口号是“每个人都是大英雄!”驾飞机开坦克当狙击高手,穿越丛林街头巷战,这些曾让许多军事迷奢望的梦想,在这个主题乐园里都能实现。

  

园区场景
园区场景

  作为国内首家超现实军事主题乐园,铁血乐园分为五大主题区,由军事科普区、体验区、挑战区、主题娱乐区和综合服务区等组成,共计25个主题体验项目,构思巧妙,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其中高科技体验元素逾70%。通过战争场景模拟、顶尖视频融合、尖端武器体验、战争角色扮演、虚拟现实再现等技术,打造国内顶尖的超现实体验空间,新奇、刺激和体验乐趣贯穿游园全过程。

  科普区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等主办的“国庆大阅兵回顾展”为主体,共和国史上14次阅兵大典的雄伟场景气势恢宏,令人振奋。近百件最先进的武器装备模型首次集体震撼亮相,按1:1比例建造的阿帕奇直升机、99式主战坦克和军用悍马雄踞乐园,军事博物馆珍藏的大量历史档案和影像图片等资料弥足珍贵。

  

园区场景
园区场景

  铁血英雄主题乐园以提供超级官能震撼的同时,更强调参与和体验。游客可亲自驾驶歼-20隐形战斗机,扮演空军飞行员驱逐不明身份的敌机,整个过程,会有工作人员在旁指点驾驶战机的技巧,游客不仅可以感受翱翔长空和空中激战的刺激与乐趣,更能了解到很多不为人知的空军军事知识。反恐钢甲勇士99式主战坦克也吸引了很多军事迷的注意,体验者需要爬到坦克顶部,拉开舱门,进入坦克。无论选择坦克驾驶员或者炮手哪个角色,都需要两人共同协作,才能开动坦克,击中目标。坐在舱内,听着隆隆的炮声,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天啊,怪物好像要扑过来,跟真的一样!”体验过“猎魔勇士”游艺区的游客不禁这样感叹。在这里,国内首款军事科幻AR互动游戏(注:AR技术就是“增强现实”技术)使游客变身“猎魔勇士”,须依次穿越武器库、营房、指挥室和仓库等区域并果断出击,将埋伏在此处的外星生物一一歼灭。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任务,逼真的场景相当考验勇气与智慧,给人一种超现实魔幻体验。国内最新款“CS真人巅峰对决”以最新创意形式包装网络巷战游戏,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感觉。除此之外,还有海底两万里、索马里护航、宇宙探险、神威导弹兵和穿越亚马逊等体验项目。

  家庭亲子乐园的定位,非常适合家庭集体游玩。即时留影成像的“超级大相机”、光影互动的“童趣探梦”、经历奇妙太空的“太空堡垒”以及感受夏日凉爽体验的“风头浪尖”等主题娱乐项目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Tips:

  地址:鸟巢东门北侧广场

  时间:至9月3日 日场8:30-18:00,夜场18:00-21:30(节假日无休)

  票价:普通票100元(含乐园18项主题娱乐及其他免费游艺项目);通票160元(含乐园7项收费游艺项目不限次体验,嘉年华游艺项目除外),家庭套票220元(限1.2米以下儿童一名及两位家长),半价票(限1.2米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

  交通: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D口

责任编辑: 王亚辉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商水古装写真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曝电视剧收视率可以花钱买 芒果台愤怒发...
[体育]
又见1夜5金!中国奥运史重写 金牌榜第1强...
娱乐]
林丹夺奥运会冠军 网友调侃恭喜陈奕迅
周口盘子女人坊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
· 超级加大碗拉面你能吃光吗?
· 恐怖!以色列“蛇式按摩”你有胆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