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为周口中青年干部作十八大辅导报告

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为周口中青年干部作十八大辅导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3-01-11 23:13:05 
分享到

       (记者 刘琰 实习生 杨昊明) 1月11日上午,由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周口市中青年干部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五期)开班。培训班特邀请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韩庆祥为学员授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方和广大中青年干部300多人一起听取讲座。

       韩庆祥,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大课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基本原理研究》首席专家,主编的《哲学理论创新》丛书获第13届中国图书奖,2008年入选“国家四个一批人才”。

       韩庆祥以《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为主体,从如何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建成小康社会、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为我市广大中青年干部全面深入理解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我市广大中青年干部听了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融入各自的工作中,在推动我市富民强市建设的实践中创造出崭新的业绩。

       据了解,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周口市中青年干部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历时一年,到1月11日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