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川汇区区委书记孙敬林到华耀城办事处调研工作

周口市川汇区区委书记孙敬林到华耀城办事处调研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川汇视窗 2013-02-19 10:11:12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周口华耀城一期用地拆迁工作,1月27日,川汇区区委书记孙敬林带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明华,亲赴华耀城办事处视察、调研工作。

    孙敬林详细询问了项目前期有关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办事处书记李广肃关于项目一期用地区域内两违治理等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办事处已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辛勤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孙敬林指出,拟抽调来华耀城办事处工作的人员要尽快安置到位,随后进行项目一期用地村庄部分的入户丈量普查工作和净地部分的土地补偿款兑付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华耀城项目一期工程如期开工。他同时还要求华耀城办事处尽快拿出对安置区的设计、规划、建设具体方案。

    (作者:邵洪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