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及生灵 尊重生命 善待动物

来源:中国公益广告网

作者:

2013-03-22

    地球上,每一种物种都有其生存的权利,都是大自然的子孙,不分大小强弱,数量多寡,它们在生物学上的意义和价值都是同等的,人类没有权利和理由以不平等之心去对待其他物种,虐待甚至杀害它们以满足自己贪婪的私欲。很多人觉得动物就是低人一等,这种“人类优先”的物种歧视观念根深蒂固,它不但影响着动物的生存,还影响着人类的发展。保护动物,善待动物,尊重它们的生命,人与动物和谐发展,是我们的职责。

    这组平面广告一张是鳄鱼,另一张是熊,这广告使人看了有一种很痛的感觉,因为它们身上有着无法愈合的伤,是由于人类的贪婪而造成的伤,鳄鱼身上没有了皮的地方,显示的是一只靴,可以知道,人类用鳄鱼皮制作靴子。熊被剥掉皮毛,显示是一件大衣的形状,人们用熊的皮毛制作大毛衣。这些创意令人看了也会替它们痛,也引起人们的深刻思考,我们用的东西真的需要杀害一条动物的生命去获得吗?这个广告告诫人们,没有买卖没有杀害。

[责任编辑:戚永]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