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之旅 享受大自然给予的冬季温暖

2013-12-23 11:51:47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江苏温泉——偷得浮生半日闲,泡得江苏好温泉

温泉目的地推荐:南京汤山一号温泉、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韦岗温泉、老子山·温泉一号

    ◆跨江滨海,河湖众多,水网密布,水乡江苏不只是经济强市,千年文化的旅游胜地,富含钙和镁等矿物质的江苏水,也是泡温泉的好去处!一泓温泉,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故事的不同,于是有了不同的温泉。秋日里,躺在温泉池中,感受那汩汩热流。朴典雅的建筑,静静点缀在山水的怀抱,缭绕的云雾,弥漫的轻烟,弥散着真山水的气息,缓缓沁入寻真的心田,当一切浮华归于平淡,自然回归的是率性和洒脱寻真千里。丝丝水雾腾起,隐约中,人和汤池融为一体,浑然天成;风轻云淡之际,仰面躺在水中,闭上眼睛,放松身体,任凭微风拂在被热气蒸腾得泛红的脸上。没有都市的疲劳,只剩下酣畅淋漓……

    ◆不论是南京汤山独树一帜的温泉;还是苏州水乡独一无二的纯天然温泉游泳池;或是无锡富有浪漫气氛的露天泡池与吴文化公园的江南气息。

  广东温泉——桃源仙境向往处,风格独特尽天然

  温泉目的地推荐: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古兜温泉、惠州海滨温泉、南昆山温泉大观园

    ◆当下广东,在温泉水中舒舒服服地享受。这是一种贴心、知己的水温,当你完全融入时,会觉得它是如此熟悉、亲切。低下头,仔细聆听,竟也分辨不出是它在倾听你的心语,还是你在聆听它的呢喃。抬头欣赏蓝天白云,感受那份清新与悠然,或者极目远眺。

    ◆山恋叠翠,林下生风,竹言花语,于潺潺水汽中温泉日日,清澈的山泉湾温泉水质资源丰富,泉水硅酸、氟、氡均达到国家命名标准,浸泡后更有“肤凝脂滑”的效果,故又称“美人泉”。试想,在清晨,置身于秀美山水之中,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把身子慢慢没入潺潺温泉水中,感受泉水带来的暖意。再用指尖拨动落入泉水的艳色花瓣,看水中涟漪成圈,心中的杂念也会被水波带走。

 浙江温泉——休闲养生绝佳处,真山真水真温泉

  温泉目的地推荐:宁海森林温泉、清水湾沁温泉、武义唐风温泉度假村、玉龙山氡温泉

    ◆ 山水浙江,休闲天堂,浙江不仅有中国三大著名温泉之一的宁海森林温泉(俗称天明山南溪温泉),更有亚洲第一家建在森林里的冬夏温泉,遂昌汤沐园。高温、中温温泉一应俱全,隐藏于山水之间,泡汤养生的同时,又能一览美景无余,造化钟神秀,尽收眼底,山水真,温泉真,体验绝。

    ◆ 秋老虎远离了我们,温泉休闲养生渐渐向我们靠近,体验中国三大著名温泉;能把鸡蛋煮熟的温泉,等你亲自去考证,奇绝美景加温泉养生,中秋国庆浙江旅游不二之选。

 重庆温泉——中国温泉之都

  温泉目的地推荐:统景温泉、南温泉九九尚泉、中央半岛温泉

    ◆ 重庆温泉是一个世界级的旅游资源,世界上只有被誉为温泉之都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温泉量可以和重庆相提并论。重庆的温泉开发历来已久。依托丰厚的温泉自然资源,2005年重庆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把重庆打造成“温泉之都”的战略决策,使温泉成为重庆的四张“城市名片”之一。

    ◆在众多的青山秀水之中,在众多姿态各异的园林之中,在众多仙山琼阁之中;这里的美是无法用言语所表露的,真可谓人间瑰宝伴随我们畅游人生之岁月布天下之绝境。在这山接着山水连着水,山环水绕的美景下。它不由得会让我们偶歌一曲,唱亮人生之旅,唱出生活之乐。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周口房地产总经理论坛活动启动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北京门头沟政府大楼似克里姆林宫
[体育]
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负责人换帅
娱乐]
刘诗诗现身西安露香肩 助理挡驾避谈吴奇...
   
   
·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
· 美女子6万元打造迷你“梦之屋”
· 印厨师200度高温油锅中徒手炸鱼
· 济南17位少女在低温天气中展示才艺
· 太原大学生经营“土豪”自习室
· 英老人新奇收藏近2千件圣诞饰品
· 美冒险者挑战最危险潜水地
· 英国奇葩鹦鹉频爆粗口惊呆主人
· 10个月大超萌婴儿听妈妈唱歌感动到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