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妙峰山赏红叶 五彩金秋绚丽多姿

妙峰山赏红叶 五彩金秋绚丽多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第一旅游网 2013-12-24 11:47:20 
分享到

    深秋季节到西山赏红叶是北京地区的一项传统活动,早在元朝初年就出现大批市民在秋日结队去西山观赏红叶的盛况。大部分北京市民一说到西山,只是知道香山的红叶很美却没目睹妙峰山的金秋十月,随着季节的交替,各种植物互相更替演变,妙峰山以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使红叶红的像火、红的像云,衬着金黄和翠绿,象一幅五彩斑斓的山水画,宛如世外桃园。如果您运气好的话,也许能看到壮观的云海。景区内枫林、松林、杏林、黄栌等,满眼红叶如火,万叶斑斓,层林尽染,十分壮观。在阳光照耀下,一株株枫树、黄栌、红果树等如火如霞,一株株形态各异的古油松墨绿如盖,数不清的山果点缀在绿叶、红叶之间像红玛瑙晶莹剔透,组成妙峰山的五彩金秋。

妙峰山赏红叶 一览众山小的秋季美景

    妙峰山是距北京城最近的千米以上的高峰,站在峰顶远眺,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妙峰山的红果、山楂、盖柿、核桃等到了成熟期,游客可在山间果园惬意采摘,体验收获的喜悦,领悟秋的深沉、秋的收获、秋的自然美。

    妙峰山是中国民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登高赏秋的同时,来金顶娘娘庙祈福纳祥,再带一些妙峰山的土特产品如:玫瑰饼、玫瑰酱等系列产品,您一定会喜不胜收。

    妙峰山秋游小贴士

    咨询电话:01061882936

    门票:40元

    公交车路线:892路公交车(苹果园地铁西行200米处)

    苹果园地铁站至妙峰山涧沟村发车时间:

    6:00涧沟村发至苹果园地铁

    9:30苹果园地铁发至涧沟村

    11:00涧沟村发至苹果园地铁

    14:00苹果园地铁发至涧沟村

    16:00涧沟村发至苹果园地铁

    17:40苹果园地铁发至涧沟村

    自驾车:

    1.阜石快速路--门头沟双峪---石担路(担礼村)直达妙峰山景区

    2.莲石路---石担路---石担路(担礼村)直达妙峰山景区

    妙峰山游玩特别提示:

    1、秋凉请穿戴防寒外衣

    2、登山请穿防滑运动鞋

    3、一级防火区请勿吸烟

    4、请勿攀折花草树木。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