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冬季零下30℃体验阿尔山温泉滑雪场

冬季零下30℃体验阿尔山温泉滑雪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第一旅游网 2014-01-03 15:25:35 
分享到

    内蒙古阿尔山全称哈伦阿尔山,蒙语意为“热的圣水”,隶属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地处大兴安岭脊中段,被呼伦贝尔、锡林郭勒、科尔沁、蒙古四大草原所环抱。阿尔山市是一个袖珍边城,风光优美,冬季积雪时间长达6个多月,雪的质量好,是开展冰雪运动的理想场所。

    阿尔山温泉滑雪场是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集各种比赛、训练和大众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多功能滑雪场,是理想的冰雪运动、比赛、训练基地,是游人滑雪、戏雪、赏雪的乐园。

    初来阿尔山温泉滑雪场,就被眼前厚厚的积雪铺成的高高的滑道所震撼。或许也是许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壮观的场面,当你看到大家尖叫着从上面冲下来时,那一瞬间沉睡的心顷刻间立马获得了能量,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几岁。

第一位勇士,滑雪准备开始啦!(第一旅游网记者 钟金林 摄)

体验滑雪的快乐。(第一旅游网记者 钟金林 摄)

看我,姿势还标准吧!(第一旅游网记者 钟金林 摄)

记者朋友体验雪上摩托。(第一旅游网记者 钟金林 摄)

山脚下,安静的温泉滑雪场。(第一旅游网记者 钟金林 摄)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