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春节出游 多彩贵州好去处

2014-01-03 15:40:48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1、荔波赏梅花

    在春节来临之际,带上家人,邀上朋友一起去领略世界自然遗产,游览荔波万亩梅原,体验布苗水瑶别样的民族风情。

    2、保利休闲养生泡温泉

    在仍显寒意的初春,还有什么比泡温泉更加惬意了呢?保利温泉四周环绕环城林带,景色宜人,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是春节期间消除疲劳,休闲养生的上佳去处。

    3、天邑森林氧吧泡温泉

    天邑作为省内唯一一个森林温泉,让你尽情享受沐浴净身之舒爽、康体娱乐之愉悦的同时,也可欣赏林城森林冬景,过一个浪漫、惬意的春节。

    4、天龙屯堡迎财神

    正月初五是财神爷生日,在贵州很多地方都有迎财神的习俗,天龙屯堡将开展“迎财神、逛庙会、祈福求财”等活动。迎财神,逛庙会,山歌、地戏、灯迷、杂耍,样样精彩,还有天台山高僧赐平安符,观音殿赐圣水,财神庙赐财神符,让你空手出门,抱财归家。

    5、龙里大草原迎春跳月

    在春节期间龙里大草原将要举行迎春跳月活动。届时十里八乡的苗族同胞身着节日盛装,吹起芦笙、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欢聚在跳月场上……盛况空前,切莫错过。

    6、松桃舞狮、滚龙、看花灯

    2011年最给力的年会,苗族花鼓舞、舞狮、滚龙、大兴龙、洞洞龙、小黄龙、茶灯、狮子灯、蚌壳灯、孟溪花灯、茶灯、龙灯、灯谜、焰火等民族绝技绝活展演。玩转热辣春节,让你尽情撒欢。

    7、都匀剑江欢乐游

    参加剑江旅游欢乐节,过一个欢乐祥和之年。2011年春节期间,都匀市政府将举办以“祥和都匀 欢乐剑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剑江旅游欢乐节,让我们一起走进这欢乐的海洋。

    8、黎平侗乡听侗歌

    听天籁侗族大歌,享受侗族热情,感受侗族文化!新春农历正月初五至初七期间,侗乡三龙正式举行“十洞款会——2011年黎平三龙·四耶侗歌会”。听原滋原味的侗族大歌,非此时此地莫属。

    9、隆里古城民俗游

    只有春节期间才能体验隆里古城独特舞龙文化。舞龙(又叫玩龙)、唱汉戏、迎故事是隆里汉文化的三大特征,尤以舞龙最具特色,玩龙灯是隆里人每年的庆春传统节目。

    10、雷公山赏雾凇拍瑞雪

    雪后初晴的雷公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蓝天的映衬下银装素裹,在雪的点缀下多了一份耀眼,美丽的雾凇晶莹剔透,如梦如幻。爱好摄影的朋友,不妨把漫天飘舞着的雪花,山河的壮美装进镜头里,给自己留一段美好难忘的记忆。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2014年土地市场热度难消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机动车对PM2.5贡献仅4%?
[体育]
媒曝蔡振华将任新届足协主席
娱乐]
新年喜事盘点:杨幂刘恺威1月结婚 大S将...
   
   
· “世界冰王”赤膊亮相天津
· 杭州新生小老虎没奶喝 母狗当“奶妈”
·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
· 美女子6万元打造迷你“梦之屋”
· 印厨师200度高温油锅中徒手炸鱼
· 济南17位少女在低温天气中展示才艺
· 太原大学生经营“土豪”自习室
· 英老人新奇收藏近2千件圣诞饰品
· 美冒险者挑战最危险潜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