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抢先吃 京城五家新餐厅招牌菜

2014-01-03 15:44:01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2013年的美食界“新人”不断,精选五家新餐厅,看他们的招牌菜是如何让人心动不已的。

    Opera Bombana意大利餐厅

    米其林三星世界名厨 Umberto Bombana的另一诚意创作——“Opera Bombana”意大利餐厅,于 2013年5月16日在北京盛大开业。Opera Bombana是名厨 Bombana对现代意式餐厅的个人诠释,同时还打造了一个开放式的新鲜面包房,旨在呈现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及轻松高雅的用餐体验。

    在意大利语中,opera一词用于描绘杰出的作品和成就,而Opera Bombana作为真正意大利风格的餐厅,将意大利美食文化通过优美的环境、新鲜烘焙的面包、出色的甜点、经典的鸡尾酒和高品质的咖啡介绍给北京食客。

    招牌菜:牛小排和牛里脊

    京雅堂

    位于北京瑜舍酒店地下一层的京雅堂餐厅,于2013年8月底正式开业。餐厅以北京烤鸭为主,菜单包括来自中国不同地区的各种经典美食,比如宫保鸡丁、担担面、三杯罗勒鳕鱼煲、豉汁带子蒸豆腐、豆花煮牛肉等。餐厅采用各个地域的最佳食材,并且主张不使用味精。人均消费为午餐人民币108元起,晚餐288-588元。

    这个拥有155个座位的餐厅被具有强烈的中式剧院风格设计所环绕,中心设计区域为公共用餐区,围绕公共用餐区各边的升高台面与中心区域平行,私密的包间位于各临近角落。一个公用的简食餐区、中央酒吧和引人注目的烤鸭炉组成了中央舞台。

    招牌菜:北京烤鸭

    CHAPTER 餐厅

    位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一层的CHAPTER 餐厅,于2013年3月份开业。餐厅环境特别,步入CHAPTER餐厅,犹若置身于充满欧洲气息的图书馆中,又如来到充满神秘气息的古堡,沿着镂空旋转楼梯徐徐而上,走过一整面的书墙,感受旧日时光的温暖。三层书墙对面高大的落地窗,让阳光毫无遮拦地倾泻进来,整个餐厅弥漫着温馨、浪漫、诗意和情怀。图书展示柜被巧妙地设计成提供各式美食的展示台,在感受如此独特氛围的同时,尽情享受中式、日式和西式的优质美味。

    招牌菜:米兰式煎猪排

    马克南四合轩餐厅

    占据紫禁城东绝佳位置的马克南四合轩餐厅,于2013年2月份正式开业待客。这幢建筑曾为宫廷御医及进京面见的政治家所用,如今在古老的房梁上仍能瞥见历史的遗迹,餐厅坐落在护城河旁,三层营业区域内均可遥望紫禁城,并饱览筒子河的波光粼粼。

    马克南被认为是当代最有才华的西餐大厨之一,仅在21岁时便成为一星级米其林餐厅Le Poussin的主厨。如今,马克南将大量的亚洲食材和香料与其地中海佳肴相结合,创造出了传统与现代料理相碰撞所迸发出的最极致的创新味觉体验。

    招牌菜: 花园沙拉

    大董餐厅

    大董工体店于2013年7月26日开业,位于朝阳区工人体育场东路(工人体育场东门北侧)。大董工体店秉承了大董一贯的出品理念,经营大董中国意境菜。

    招牌菜:涮帝王蟹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2014年土地市场热度难消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机动车对PM2.5贡献仅4%?
[体育]
媒曝蔡振华将任新届足协主席
娱乐]
新年喜事盘点:杨幂刘恺威1月结婚 大S将...
   
   
· “世界冰王”赤膊亮相天津
· 杭州新生小老虎没奶喝 母狗当“奶妈”
·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
· 美女子6万元打造迷你“梦之屋”
· 印厨师200度高温油锅中徒手炸鱼
· 济南17位少女在低温天气中展示才艺
· 太原大学生经营“土豪”自习室
· 英老人新奇收藏近2千件圣诞饰品
· 美冒险者挑战最危险潜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