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湾景区推出银发族旅游路线

2014-01-14 08:43:03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记者13日从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北京办事处获悉,考虑银发族的旅游需求,台旅会特别请台湾北、中、南、东四个景区管理单位,以“养生、乐活”概念规划四条旅游路线,让年长旅客用最便利、最贴心的方式体验各项幸福旅程。

    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介绍,台湾北部的北海岸及观音山景区规划的是“温泉养生之旅”。银发族可搭乘便利的台湾好行接驳车,前往景区温泉馆泡好汤、尝美食;还可前往狮头山公园漫步健行,欣赏烛台双屿、野柳特殊地质,或顺道前往金山故事馆享用休闲的下午茶。

    中部的日月潭景区打造的是“慢活悠游之旅”。银发族旅客可沿着湖滨步道散步欣赏美景、搭船游湖认识水社及伊达邵小区、也可搭乘缆车高空饱览日月潭全景。

    南部的大鹏湾景区特别串连一条“澙湖生态之旅”。年长旅客可前往澙、蚵壳岛、红树林,实地体验湿地生态之美,并欣赏壮观的跨海大桥开桥秀。

    东部海岸景区推荐的行程是“山海净土之旅”。游客可纵览壮阔的大自然美景,到小野柳观赏鬼斧神工的地质景观、到加路兰游憩区感受海天一线的美景,也可登三仙台、游比西里岸,细品海鲜料理等养生美食。

    杨瑞宗表示,欢迎大陆银发族朋友参考上述示范乐活旅游路线,规划一趟幸福的慢游,在台湾体验泡好汤、尝美食,亲近大自然,享受优质而美好的旅游乐趣。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2014年土地市场热度难消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四川一高速路段15车连环相撞现场
[体育]
U22亚洲杯-黑色三分钟再现!
娱乐]
王利芬等名人呼吁放过张艺谋
   
   
· 世界各地不穿裤子搭地铁
· 中年女子马路上遛乌龟
· 新西兰745人集体裸泳挑战吉尼斯纪录
· 美国北极熊进屋过冬
· 日本餐馆460斤金枪鱼拍出42万元
· 摩洛哥现罕见双头小牛犊
· “世界冰王”赤膊亮相天津
· 杭州新生小老虎没奶喝 母狗当“奶妈”
·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