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4土豪出游,飞向太空

2014-01-14 08:46:29 | 来源: 第一旅游网
 

    近日,国内高端旅游领导品牌“探索旅行”与“SXC”(Space Expedition Corporation)正式签约,将全球最为领先的私人太空旅行项目引入了中国市场,预计最早2014年即可上太空。

    “包括宇航员在内,目前世界上只有528人体验过太空旅行。”被誉为“中国高端旅游第一人”的张勇表示,“希望普通人也能有机会参与这种旅行。”据介绍,作为“飞天”第一步,“山猫一号”的飞行高度只有60公里,尚不能完全离开大气层,但已经可以体验失重的感觉。届时,“山猫”的起飞地点位于加勒比海的库拉索岛,中国游客需要先前往香港“集合”,然后乘坐空客A330私人飞机飞赴航天发射地,进行3天的培训以及最终的太空飞行,全部费用为165万港币。

    美国 离地30公里,气球带你去旅行

    热衷走在时尚浪尖的美国娱乐界名人将要踏足太空旅游,美国维尔京银河航天公司计划于今年开始开展太空旅游业务,使用该公司的飞船“太空船2号”携带包括美国著名流行女歌手凯蒂·佩里在内的付费乘客前往亚轨道空间。

    同时,美国太空旅游公司World View正在开发一种不使用火箭的廉价亚轨道太空之游发射方法。使用气球,票价7.5万美元,World View的乘客可以乘坐气球升到30公里的高度,并在上面待上几天,创造一种难以置信的体验。

    日本 已有18人预约“升天”

    1月6日,日本大型旅行社Club Tourism设立了一个专门负责太空旅行的子公司。该公司将在日本专卖由美国维珍银河公司发起的太空游服务。预计10年间将有900人参加。参加该项太空游,需乘坐专用宇宙飞船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机场起降,飞船将上升至距离地面100公里的太空。在大约2小时的飞行中,游客可享受4分钟的失重状态。据悉,行程费用为2500万日元(约合150万元人民币),目前日本国内已有18人预约。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2014年土地市场热度难消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四川一高速路段15车连环相撞现场
[体育]
U22亚洲杯-黑色三分钟再现!
娱乐]
王利芬等名人呼吁放过张艺谋
   
   
· 世界各地不穿裤子搭地铁
· 中年女子马路上遛乌龟
· 新西兰745人集体裸泳挑战吉尼斯纪录
· 美国北极熊进屋过冬
· 日本餐馆460斤金枪鱼拍出42万元
· 摩洛哥现罕见双头小牛犊
· “世界冰王”赤膊亮相天津
· 杭州新生小老虎没奶喝 母狗当“奶妈”
·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