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2014-08-14 09:13:36 | 来源: 中国旅游报
 

    在日前发布的《2014年中国城市避暑旅游发展报告》中,哈尔滨在全国60个避暑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冰城夏都”哈尔滨的旅游业取得了长足发展,2013年,游客量达5547.5万人次,同比增长9.3%,旅游总收入668.5亿元,同比增长20.61%,相当于全市GDP的13%。2014年4月28日,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把旅游业打造成全市第四个千亿元产业和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发展新要求,至此,哈尔滨市旅游业的发展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秉持旅游与文化、时尚融合发展的新理念,哈尔滨市为201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注入新元素,节日名称提升为“旅游文化时尚活动”,内容更加丰满。融合当代时尚元素,构建古今共荣、内外兼蓄、 将本届“迷人哈夏”将打造成国际元素众多、群众参与广泛、文化艺术时尚内涵彰显的城市新名片。

    活动从6月10日持续至10月10日,在4个月120天内,崭新的201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将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进音乐名城”为主题,由“湿地节”、“中俄博览会”、“啤酒节”、“哈夏音乐会”、“五花山赏秋节”五大板块活动共同构成,包括时尚巡游、百年老街音乐汇、会展交流、体育健身等百余项活动穿插进行,营造出此起彼伏、热点不断的节日活动氛围,共同交织出哈尔滨作为浪漫夏都的独特魅力。

    活动期间,哈尔滨歌声如潮,随风飘送,美丽的松花江畔人流如织,喜悦的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碧波荡漾的江面,百舸争流,满载游客驶向葱茏葳蕤的原生态多样性湿地观光。冰城夏都,避暑胜地,魅力之城哈尔滨,向世界展现出迷人夏日里的时尚与浪漫、精致与多彩、清爽与激情……

    中央大街花车巡游吸引了大批游客及市民参观、拍照

    鄂伦春民族服装展示

    俄罗斯美女的功夫茶

    载歌载舞的俄罗斯人也是一道风景线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近半省级地方两会召开 新型城镇化等改革...
[汽车]
本次车展购车价格全年最低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湖北神农架一精神病人持刀闯派出所幸无 ...
[体育]
中超-吉拉迪诺两球
娱乐]
高虎吸毒被抓 曾饰《天龙八部》虚竹
   
   
· 挪威将建世界首家极光酒店:玻璃屋顶水 ...
· 中国女艺术家“裸睡”铁丝床36天
· 44万余块积木搭建“辽宁号”
· 南宁现巨型“楼体情书”
· 野生小刺猬出生几天遭弃:小脸遍布皱纹 ...
· “上海中心”登顶632米“申城之巅”
· 巨型“太极八卦”现安徽齐云山
· 南充现巨型灵芝 号称野生“身世”成谜
· 重庆花市售卖永不凋谢的“黄金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