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走进通道万佛山 饱览绝美丹霞风光

走进通道万佛山 饱览绝美丹霞风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第一旅游网 2015-07-21 09:58:42 
分享到

    群佛映辉(吴满亮摄影)   

    海中龟(粟寒芳摄影)

    走进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开启一次饱览丹霞风光、品味侗族习俗、感悟历史沉淀的体验之旅。

    很多游客慕名来到通道万佛山,就是为了一睹绝美的丹霞风光。这里的丹霞呈现大面积的峰林地带,整体构成“万佛朝圣”的景象,十分壮观。

    万佛映红日(彭学平摄影)

    万佛朝圣(蔡敦昊摄影)

    万佛山丹霞地貌区,由万佛山、将军山、神仙洞、七星山、独岩、玉带河6大景区组成,区内有46处景点、510余处地质遗迹。经过数亿年的地质演化,形成了我国乃至世界罕见的丹霞峰林峰丛奇观,构成了一幅幅唯美的“丹山碧水”画卷。景区内山势险峻,翠峰叠起,沟谷幽深,花石奇异,“天生鹊桥”、“南海神龟”、“神州海螺”、“仙人居”、“望夫岩”、“三十六湾森林迷宫”等自然奇观,令人叹为观止。

    其中,“万佛朝圣”因气势、规模、形态及生态环境的优良和独特,具有珍贵、独特和世界奇迹般的吸引力,三十六弯丹霞湿地因其独特、罕见而具有极高的地学、生态学研究价值和保护价值。

    夜空下的万佛山(蔡敦昊摄影)

    在这里领会了大自然真正的鬼斧神工,在这里完全忘记了喧嚣尘世的琐碎。清新的空气、美丽的瀑布、清脆的鸟鸣,还有独特的侗文化历史……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不愧为休闲度假好去处。(万佛山·侗寨风景名胜区供图)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