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联塑:跻身“百强” 问鼎中原

河南联塑:跻身“百强” 问鼎中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3-31 08:59:15 
分享到

在公司展厅内,一名员工被大口径管材展品吸引。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销售总额7亿多元,纳税约5000万元。3月28日,在淮阳县工业大会上,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以2015年显著业绩摘得“明星企业”荣誉称号。

  入驻淮阳县产业集聚区的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出身名门,是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南设立的子公司。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拥有包括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在内30家子公司,25个分布于全国15个省份及加拿大和美国的生产基地,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型材门窗、装饰板材等领域。

  “民用、市政管材及配件是我们生产的主打产品。”29日,在河南联塑实业有限公司院内,副总经理张杨介绍说,公司经过8年的发展,目前生产产品有近20个系列,上千个品种。不论是家装用的细水管,还是市政用的口径大小不等的管材,在此都能制造。根据集团布局,公司主要立足中原,服务辐射中部省份。

  在给、排水管材及配件3个硕大的车间,多数为德国进口的二三十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速生产。生产线的一端连续不断地吞入塑料颗粒材料,经过高温热熔、挤压成型等工序,一个个口径大小不一的管材及配件,在生产线另一端孵出。

  “我们这里拥有一个拳头产品——能够生产集团公司中最大口径的给水管材。”“1.4米至1.6米。一名小学生可以在管材内直立行走。这么大口径的管材一般是市政工程使用。”在给水管材生产车间,生产部主管张维虎不停地向记者推荐他们的一道“独门绝技”。“遍布全国的其他生产基地,生产的给水管材最大口径为1.2米。他们只要有更大口径的管材生产订单,都要转到我们淮阳这个基地生产。”客服部主管李煜补充说。

  好机器成就好产品,好产品自然吃得开。“这是我们公司前不久供货的部分工程名单。”副总经理张杨提供的一份出货单上,新郑机场航站楼、郑州高铁动车、小浪底管理区改造、郑州自来水供水等一批大型项目工程名列其中。

  “我们拥有专利50项,7项产品荣获‘河南省名牌产品’,是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曾获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边走边谈公司荣誉如数家珍的张杨又爆料称,刚刚获悉,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工业大会上,河南联塑公司被省政府授予“2016年度河南省百强企业”。

  走出生产车间,记者看到一眼望不到边的产品库房门前,一辆辆满载管件的货车整装待发,标注“联塑”字样的产品正从淮阳源源不断地奔向省内外一个又一个工地。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