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妇联举办庆六一“完美童话”创意美术比赛

市妇联举办庆六一“完美童话”创意美术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5-27 10:54:26 
分享到

    龙都网讯(记者 李昂)5月27日,由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市直幼儿园承办的庆六一“玩美童画”创意美术游戏暨“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市30多所幼儿园的园长、教师约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历时3天,按照幼儿年龄段分批次进行。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一会儿功夫,一件件手工作品就从宝宝们的手中出炉了,老师、家长们则充当称职的好帮手,帮孩子们把自制的机器人、创意瓶子、特色青花、蜡染布等各类手工艺品组装、晾晒起来,来自各县市区基层的幼儿园老师们则忙着拍照、取经,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观摩,让更多的幼儿享受快乐童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