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护理知识竞赛

川汇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护理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5-30 08:17:59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李文 王卓渊) 近日,为激励护理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的护理基础知识,全面提升护理服务质量,增强护士素质,川汇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6年护理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反应敏捷、流利,准确的回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各参赛队的分数也是不相上下。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中,由于分值不同,回答不正确还要倒扣相应的分值,提前抢答也要扣分,使得赛场上的分数出现了较大的差距,通过数轮的角逐,最后妇产科代表队由于配合默契、知识掌握全面、回答准确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护士礼仪展示、歌曲演唱等,整场比赛紧张中不失愉悦、严肃中不失活泼。

  此次竞赛,表现出了该院护理人员良好的业务素养和知识水平,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护士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掌握过硬技术的积极性,坚定了以病人为中心,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的理念。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