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05-30 10:31:0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指挥部二次月点评会议精神,在市创建窗口办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5月24日,该行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会,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相互交流经验,提升整体创建水平。现场会由该行分管窗口服务工作领导张维侠主持,窗口创建办主任朱敏、联络员李凤兰、各支行行长及服务工作专管员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主要采取现场参观、交流座谈的方式进行。各参会人员先是观摩了中州路支行、荷花支行等网点的窗口建设情况,对网点环境、服务设施、客户结构、窗口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考察。随后,在分行会议室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上,选择了近期总行“神秘人”暗访和分行定期服务检查中,文明规范化服务做得较好的3家支行作了典型发言,工作做得不够扎实的支行作了表态发言。结合网点观摩和支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努力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切实做到接待客户“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服务环境“清新、整洁、舒适”,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便捷的优质服务。为进一步明确各支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窗口创建办主任朱敏宣读了分行创建工作台账和窗口工作任务分解表。

    分管领导张维侠作讲话,指出,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为提升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服务品牌形象的有效抓手,各营业网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切实抓出成效。一是各支行实行负责人问责制,对工作不力的进行追责;二是将文明规范化服务标准贯穿到窗口每个工作环节中,扎实做好客户优质服务;三是加强员工文明服务礼仪培训,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四是加大检查力度,推进有效措施,打造全新文明服务形象。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要统一思想认识、工作标准、工作步调,全行上下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创建工作高潮,实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与经营发展双促进。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