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启航正当时

乘风破浪潮头立 扬帆启航正当时

——周口分行召开管培生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05-30 10:31:35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该行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招进管理培训生座谈会,了解管培生近一年来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相关情况,分行行长乔应中、副行长苏勇,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理含冰、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朱敏、会计运营部刘宇,以及14名管培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行长苏勇主持,行长乔应中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座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首先,14名管培生就近一年来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工作业绩和工作感悟做了精彩的汇报,并对未来三年的职业生涯作出规划,同时对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并对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和管培生的培养提出了建议。针对管培生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一一解答。

    会上,乔应中行长充分肯定和鼓励了管培生近一年的工作表现,并用自身当年扎根在基层的工作经验,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大家做了分享,他指出,管培生现在正是打基础的时候,在工作岗位中一定要踏实肯干,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不论在什么岗位,业务一定要熟练、扎实。同时对管培生下一步的培养和发展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要有上进心,力争做到业务在分行排名前3名;二是工作上不满足,要做到精益求精,多元化发展,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写作,成为业务能手;三是总分行举办的活动和考试要积极参与,只有不断地参与,才有进步的机会,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四是有风险防范意识,拒绝一切金融违法行为;五是磨练意志品质,勤奋做人,踏实工作,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早日成为分行的中流砥柱。并对管培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2016年校园招聘学生带好头,做出榜样,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针对管培生的培养,表示会定期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网点,关心、爱护、帮助管培生,倾听声音,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通过座谈会,该行更好地了解到管培生近一年的工作情况,找到了有效培养管培生的方法。管培生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信念,明确了工作目标,鼓足了干劲拼劲。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