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得州暴雨洪水致4人死亡4人失踪 恶劣天气持续

美国得州暴雨洪水致4人死亡4人失踪 恶劣天气持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社 2016-05-30 15:45:2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美国全国3900万人在国殇日长周末遭遇恶劣天气威胁,其中得克萨斯州东南部因近日暴雨洪水已有4人死亡,4人失踪,而该州还要准备应付两天更多降雨。

    据报道,得克萨斯州至少4人死亡。华盛顿县警方说,当地几座桥梁遭破坏,58条道路关闭,2000多居民停电。

    同时,特拉维斯县(Travis County)官员正在搜救被洪水冲走的2名居民。紧急事务管理局说,多名居民被直升机从屋顶上救出。

    尽管德克萨斯州大雨已停止,那个地区仍然被洪水围困。救生船帮助仍被困家中或汽车里面的人撤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来袭的热带风暴已经降级为热带低气压。大风和高达13英尺的巨浪出现在南北卡罗莱纳海岸,未来几天乔治亚和佛罗里达可能出现同样的恶劣气象。

    查尔斯顿警方警告开车人要特别注意倒下的大树及断掉的电线,尤其不要开车穿越洪水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