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女性大讲堂·三川讲堂启动仪式暨家庭报告会正式开启

中原女性大讲堂·三川讲堂启动仪式暨家庭报告会正式开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5-30 17:56:00 
分享到

    龙都网讯(记者 李昂)近日,由周口市妇联举办的“中原女性大讲堂·三川讲堂”启动仪式暨家庭报告会在市国土局启动。

    市妇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市国土局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在启动仪式现场为10名讲师代表颁发聘书。周口妇产医院名誉副院长路桂勤现场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和她进行了有效沟通,通过实际解决了众多女性的健康问题。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中原女性大讲堂授课内容涵盖家风家教、家庭调解、家庭教育、创业创新、家庭保健、家庭魅力六大板块,涉及婚姻亲子关系、传统文化、心理疏导、家居装饰、营养膳食、卫生保健、法律宣传、安全常识、节能环保、文明礼仪、阅读演讲等方面,将采取集中讲座、进基层巡讲等多种形式,引导女性提升自我、追求卓越,促进女性全面发展。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