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民盟周口市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民盟周口市委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5-31 07:18: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5月30日上午,民盟周口市委联合市科协到李灵希望小学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暨“科普进校园”活动,看望慰问在这里生活学习的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与孩子们一起共迎“六一”。

  活动仪式上,王建庄代表盟员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祝贺,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做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学生。他指出,关爱留守儿童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全社会的各方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留守儿童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