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卫计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淮阳县卫计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6-23 08:33:0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张然)如何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开展的扎扎实实又能有声有色,并且效果显著?日前,淮阳县卫计委采取与自身工作紧密相连的新举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贯穿始终。

  提高认识。该委机关先后召开两次党组会和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讲清楚、步骤讲明白、方法讲实在、效果讲到位。

  出台方案。该委机关依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及时出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把时间节点、学习内容、步骤方法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给予传达,使大家学有平台、习有载体、教有方法、育有课堂。  

  强化措施。该委机关积极开展周五大讲堂活动。通过采取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中层领导带头讲业务知识课等举措,让卫生计生工作快速融为一体,让卫生计生人员快速熟悉掌握欠缺的业务知识。

  对照检查。在实施一系列新举措过程中,该委机关还专门成立督查组,对相关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人员完成任务情况给以督查,做到发现问题主动查、群众不满及时查、上级交办重点查。

  该委机关开展大讲堂活动两次,开展督查活动5次,开展专题讲评会两场,讲评共性问题12个,个性问题18个。目前,对所有问题全部做到了谁的问题谁认领,谁的问题谁改正。

[ 责任编辑:孙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