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参观周口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参观周口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6-23 09:16:56 
分享到

    为了落实“合规教育月”专题教育活动,6月20日上午,该行党委及中层干部60余人冒着酷暑赴周口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强化了银行员工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后,纷纷表示内容真实感人,发人深思。尤其在展览现场播放服刑人员和探监家属的对话时,展览现场一片寂静,大家都陷入深思,深刻意识到自由多么的宝贵。参观结束后,该行行长乔应中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以这些反面职务犯罪案例为鉴,检身正已,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以实际行动促进我行业务健康发展。

    通过这次真实、生动、震撼的参观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表示,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