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深化“转创”活动作风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关于深化“转创”活动作风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6-24 10:00:24 
分享到

    2016年6月22日,市“转创”办对周口市盐业局等18个市直及各驻周单位进行作风纪律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发现个别单位和个人在作风纪律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作风纪律较好的单位

    1.市移动公司能够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制定措施狠抓作风纪律建设,自觉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良好形象,作风纪律较好。

    2.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深化“转创”活动开展,强化学习,认真落实监督检查,狠抓工作纪律,促进了工作效能提升。

    3.市人社局医保中心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狠抓作风纪律教育,不断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

    二、作风纪律存在问题的单位及个人

    1.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徐立功下午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工作人员苏振伟下午工作时间看电视剧。

    2.周口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吕凯乐、陈秋源下午工作时间不在岗。

    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监察支队工作人员黄卫兵下午工作时间不在岗。

    4.周口市房地产产权产籍管理处工作人员王其林下午工作时间QQ聊天。

    希望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积极整改;存在问题单位要依据相关规定和程序对违纪人员作出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市“转创”办。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争创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抓早抓小,改进工作作风,发挥表率作用,树立良好形象,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市深化“转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2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