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将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展演周活动

我市将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展演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6-24 10:01:2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展演周活动将在6月27日拉开序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示周口文化魅力,促进文化强市建设,在市委组织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市人民检察院等有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由市委宣传部牵头,我市将开展包括文艺汇演、史诗剧、戏曲、书法摄影作品展等内容的文艺展演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6月27日晚19:30,在周口人民会堂举办庆“七一”专场文艺晚会暨文艺汇演开幕式;6月29日晚19:30,在申凤梅艺术中心首演新创史诗剧《红军飞夺泸定桥》,由省越调剧团演出;6月29日—6月30日每天15:30和19:30,在周口人民会堂举办“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戏曲演出,由鹤壁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演出《徐九经还乡记》、《七品芝麻官》等剧目;6月30日上午9:00,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举办魅力周口“双百”书法摄影作品展;7月1日晚19:30,在申凤梅艺术中心首演民族管弦新视听——豫剧《红灯记》。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