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传小孩上学路上被拐 真相:熊孩子赌气逃课

网传小孩上学路上被拐 真相:熊孩子赌气逃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四川在线 2016-06-24 10:49:47 
分享到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6月23日,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雨城发布消息辟谣称,2016年6月22日,有网友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发布“兴贤小学*年级*班*岁莫某某今天早上在上学路上被两个戴口罩的陌生人拐走”的信息,引起广大网友关注。经查,6月22日早上,莫某某(男,10岁)因被家长教育后赌气未到学校上课,与小朋友在校外玩耍。当日上午,雨城区分局接到报警后,及时开展查找工作。当日12时许,莫某某安全返回家中。

    警方提示:近期雨城区未发生小孩被拐卖的案件,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对编造和故意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