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6-25 07:54:5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6月23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6·22”中铝建设工程公司氧化铝沉降槽体坠落事故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市长王田业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收听收看完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王田业指出,我市各级各单位一定要从中铝事故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惕戒备之心,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严格限期整改;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要抓好汛期、学生暑期、施工工地、交通道路、危险化学品、粉尘防暴、消防等重点时期、重点领域、重要节点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督导,二季度安全生产督导任务已经下发,各督导组要认真督导,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