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对中心城区新闻街、滨河路责任单位和分包单位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于对中心城区新闻街、滨河路责任单位和分包单位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6-07-21 07:58:18 
分享到

    7月5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督导组对中心城区内的新闻街、滨河路进行了暗访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按照通报要求,7月14日,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督导组对暗访通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督查中发现反馈问题多数已得到整改或正在整改,也有个别问题未进行整改,具体情况公布如下:

    一、已整改到位的问题

    需要整改的问题:新闻街供销小区门口东侧有两个污水井盖缺失,附近居民把树枝插入污水井内。

    回访情况:缺失的两个污水井盖已装好。

    责任单位:市城管局

    分包单位:市邮政管理局

    二、正在整改的问题

    需要整改的问题一:汉阳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有商家在出店经营。

    回访情况:汉阳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还有一商家把商品摆出店外。

    责任单位:川汇区

    分包单位:省水利学校

    需要整改的问题二:中州大道至八一大道之间的滨河路南侧,有多家商户出店经营。

    回访情况:中州大道至八一大道之间的滨河路南侧出店经营情况已明显减少,但仍有少数商户出店经营。

    责任单位:川汇区

    分包单位:铁塔公司周口分公司

    三、未整改的问题

    未整改的问题:滨河路(大庆路与周口大道段)一游园凉亭,5个亭柱的汉白玉外层有3个脱落。

    回访情况:未发现整改。

    责任单位:市城管局

    分包单位:农行周口分行

    反馈问题已整改到位的责任单位和分包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继续保持创建成果,确保问题不再反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责任单位和分包单位要按照承诺的整改时限,加大工作力度,按时整改到位;对反馈问题未整改的责任单位和分包单位提出批评,要高度重视起来,采取得力措施,做好整改工作。另外,督导组将对未整改的问题持续跟踪问效,3天内整改再不到位,将启动问责程序,并将问责结果在新闻媒体上予以曝光。

    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

    2016年7月15日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