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足球小将提前晋级前八强

我市足球小将提前晋级前八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7-22 20:35:10 
分享到

       龙都网讯(记者 李帅)今天(7月22日)下午,代表我市出征2016年“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的周口市文昌小学足球队以2:1击败开封市前台小学足球队,提前一轮以C组第一身份进入小学男子组前八强。

       据周口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王厚介绍,“省长杯”第二阶段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0支代表队约600余人参赛。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我省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构建河南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搭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习交流与自我展示的平台,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普及与提高。

       “从昨天的比赛中看到,各个参赛队都体现了良好的球风和水平,胜不骄败不馁,体现出了非常高的综合素质,校园足球的育人功能已经逐渐的体现了出来。”周口市丰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首席教练、我市代表队领队苑杰对记者说,他还表示:“希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各个地市的参赛队伍能充分利用“省长杯“的平台,交流、学习、共同提升,进一步发扬足球的育人功能,广泛地传播校园足球文化。”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