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7-24 23:58:5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琰)7月22日,周口市总工会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出席会议。

  游保峰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徐光书记在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实抓紧抓好。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会宣传舆论阵地作用,在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下工夫,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心中;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灵活结合起来;与市委开展的“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好工会的职能和优势,树立工会良好的社会形象;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与工会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上下工夫。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