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文化大讲堂26日开讲

周口文化大讲堂26日开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7-24 23:56:4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戚萌)昨日,记者从市社科联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市妇联联合主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周口妇产医院协办的“周口文化大讲堂”将于7月26日下午15时在市经济开发区综合楼二楼东会议室举行。

  本期“周口文化大讲堂”由河南省洛阳监狱一级警督、警察作家王春来主讲《孝道文化与和谐社会的关系》。王春来老师12年如一日,无怨无悔、细致入微地照顾瘫痪在床的父母双亲,又将孝道与管理科学注入基层工作中,由他编写的《监狱中队管理学》,填补了国内监狱理论的一项空白,并载入中国监狱大事记。他先后被评为“当代中华最感人的十大慈孝人物”、“推动中国家庭文明十大致敬人物”、中国“十佳孝贤”、 “河南省直十大道德模范”等光荣称号。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