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太康召开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7-25 10:04:04 
分享到

    7月21日,太康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工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副主任邱范卉、邢爱华出席会议,县政府、法院、检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拟任职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双十五工程”和十件实事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太康县广播电视台台标征集评选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各项工作报告、决定进行了表决。会议任命王玉峰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免去梁增智的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职务;决定任命张保华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贾庆伟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胡军华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决定任命刘东为县农牧局局长,免去李培亮的县农牧局局长职务。 

    关于加快“双十五工程”和十件实事建设,张思民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双十五工程”和十件实事的推进力度,狠抓落实,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项目建设制约瓶颈;二要认真研究梳理国家和省政府出台的优惠措施,做好产业政策研究,努力向上争取项目,搞好项目储备;三要狠抓招商引资,注重招商质量和实效,引进一批科技含金量和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 

    关于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张思民指出,县法院一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深化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推进司法公开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要不断完善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法官驾驭庭审、认定事实、适用法律、化解矛盾等各方面的能力。 

    关于太康电视台台标问题,张思民要求,全县各单位要积极宣传正确使用台标,传承太康历史文化,优化城市生态环境,展示县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提高城市品位,树立太康良好形象。 

    关于新任命的三位同志,张思民要求,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和人大意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主动作为、务实重干,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就当前工作,张思民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精心组织,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调研等准备工作;三要扎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向获得本次会议任命的张保华、王玉峰、刘东三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三位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刘晓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