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举行防汛抢险演习观摩

扶沟举行防汛抢险演习观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7-25 10:04:45 
分享到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7月22日下午,扶沟县在北关大闸上游举行2016年防汛抢险演习观摩会。张颖波、张峰、姚新明、张建中、段然、范进才、魏军占、桑法旺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观摩会并现场观看了防汛抢险演习。

    本次防汛抢险演练由县人武部、县水利局和县消防大队联合举行。目的是理清防汛组织程序、锻炼队伍,确保全县安全度汛。此次演习指挥部组织了民兵应急、抢险救灾、医疗救援等共10支抢险队伍、近200名民兵队员参加。演习现场,民兵队员分别进行了堤防查险、城镇内涝、坍塌抢险和水上救援等演练。

    演习结束后,县长张颖波发表讲话。她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参加抢险演练的民兵队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本次防汛抢险演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张颖波指出,举行防汛抢险演习,目的就是要锤炼队伍,增强本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重视防汛抢险演习演练活动,锤炼好队伍,一旦有汛情、险情,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真正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打造一支“有血性、有灵魂、有本事、有担当”的队伍。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各部门要协作配合,为抗洪抢险演习和实地演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通过大家扎实有力的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为全县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