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近期上市新车货源 车市下半年的火药味已浓

2016-08-15 08:38:44 | 来源: 新京报
 

  东风日产天籁

  一汽大众迈腾

  奇瑞艾瑞泽7

  长安新逸动

  东风雪铁龙C4L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近日,又有一大波重磅新车集中上市,车市下半年的火药味已愈来愈浓。上周,记者走访了北京汽车交易市场及部分品牌4S店发现,多数上市新车已到店,但暂无任何现金优惠,购车多需预订。同时,部分新车的老款车型仍有现车在售,现金优惠幅度较大。

    东风日产天籁 优惠9000元

    7月28日,东风日产宣布旗下新款天籁正式上市。新款天籁推出天籁和天籁·公爵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9.88万元。

    上周,记者从东风日产4S店获悉,新款天籁已有现车到店销售,目前购车可享现金优惠9000元,置换购车另可享补贴8000元。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老款天籁仍有少量现车在售,目前优惠幅度较大,可达2.3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 需预订

    7月27日,一汽-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迈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推出了1.4T、1.8T、2.0T三种动力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万-31.69万元。

    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迈腾现车在售,暂无任何现金优惠,部分颜色及配置的车型需预订,订金5000元,预计20天左右时间可提车。老款迈腾仍有少量现车在售,优惠幅度3万-4万元不等。另据介绍,目前置换购车另可享补贴最高1.2万元。

    奇瑞艾瑞泽7 暂无现金优惠

    7月25日,奇瑞宣布新艾瑞泽7正式上市。新艾瑞泽7共推出1.6DVVT发动机及1.5T发动机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9.59万元。

    记者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艾瑞泽7已到店销售,新车暂无任何现金优惠,置换购车可享3000元补贴。另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老款艾瑞泽7仍有少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

    长安新逸动 老款优惠1.1万元

    7月25日,长安新逸动系列宣布上市。此次上市的新逸动、新逸动XT各5款,共计10款车型。其中,新逸动售价为8.09万-9.59万元,新逸动XT售价为8.29万-9.79万元。

    据长安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长安新逸动系列已到店,可提供试乘试驾,暂无任何现金优惠。部分颜色及配置的车型需预订,订金3000元,提车周期约为15天。

    东风雪铁龙C4L 现车到店

    7月29日,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宣布上市。全新C4L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2T和1.6T两种排量发动机,并提供5款车身颜色选择,售价为13.49万-18.29万元。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已到店,可试乘试驾,购车暂无任何现金优惠。其中,部分车型需预订,订金3000元,提车周期为两周左右时间。销售人员介绍,老款C4L仍有现车在售,优惠金额可达3.5万元。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置换补贴3000元

    7月20日,上汽通用全新科鲁兹共推出7款车型,搭载1.4T和1.5L发动机,售价10.99万至16.99万元。

    上周,记者从4S店了解到,全新科鲁兹已到店销售,新车暂无任何现金优惠。部分车型需预订,订金3000元,预计两周左右时间可提车。老款科鲁兹仍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享2万元左右现金优惠。另据了解,目前置换购买科鲁兹可享补贴3000元。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订金5000元

    7月28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共七款车型,售价为17.98万-26.98万元。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全新RAV4荣放已有少量现车到店,可提供试乘试驾,目前暂无任何现金优惠,置换购车可享补贴7000元。购车需预订,订金5000元,预计一个月左右可提车。另据介绍,老款RAV4仍有少量现车在售,目前优惠现金2.3万元。(记者 张洁)

责任编辑: 祝强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楼市去库存 政府出妙招
[汽车]
发改委高层公开表态 车企50%的外资持股 ...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福布斯发科技富豪榜:马云马化腾跻身前十
[时尚]
吃出新鲜感——牛奶炒虾仁
[社会]
北京市交通委:“网约车必须京籍京牌”不实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