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丰厚队使出洪荒之力 主场2:7不敌郑州

周口丰厚队使出洪荒之力 主场2:7不敌郑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6-08-20 23:18:51 
分享到

周口丰厚队集体合影

比赛进行中

       龙都网讯(记者 李帅)今日(8月20日)16:00,豫冠联赛东部赛区第四轮比赛在周口体育中心丰厚足球俱乐部训练场准时开球,周口丰厚主场迎战郑州东方今典。在赛前,周口队主教练王厚表示:周口丰厚队全体队员心态良好,以学习的态度向郑州东方今典切磋球技。

       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郑州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权,并在第8分钟,郑州队获得了角球,由24号权树林带球破门取得领先。紧接着在第9分钟,郑州队19号队员李昂又进一球。周口队面对强敌士气依然不减,针对郑州队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周口队20号门将范晓玉化解。此后,郑州队11号球员钟凡在第13分钟带球闯入禁区,把球推入球门,这也是钟凡在本此联赛上的第九个独立进球。第25分钟,郑州队27号队员朱登彪再进一球,郑州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周口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士气依然高涨,采取防守为主,进攻为辅的策略,不给郑州队射门机会。周口队的防守策略效果明显,一直到压制郑州队进攻到第42分钟,郑州队才又得一分,以0:5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分落后5分的周口队并没有气馁,继续以饱满的士气牢牢看住后防线,同时也积极发现郑州队的防守破绽以获取进攻机会。第56分钟,郑州队35号球员陈雨婷在周口队禁区一脚抽射,破门得分。第69分钟,周口队终于发现郑州队后防破绽,由10号球员徐帅带球单刀闯入郑州队禁区,轻松将球推入球门,这是周口队和郑州队交战以来第一枚进球。随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在比赛接近尾声之际,客队进行最后的奋力一搏,郑州队的19号球员李昂在第83分钟再次带球突破防守队员,起左脚劲射将球打入死角,为郑州队再添一分。周口队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并未放弃进攻,在第89分钟,周口队21号队员孙尚森临门一脚,为周口队赢得一分,随后全场比赛结束。

       经过90分钟的激烈拼抢,最终周口队主场2:7不敌郑州。

       据悉,2016年河南省“体彩·王子杯”(我爱足球)业余足球冠军联赛(简称豫冠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和河南威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省足球协会和各地市体育局(足球协会)协办,是一项具有河南特色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来自河南省15个地级市的高水准业余足球队首次被聚集起来,共同为象征河南省业余足球最高荣誉的“豫冠联赛”冠军努力。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