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中小学校近日开始报名

中心城区中小学校近日开始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8-26 09:19:22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宋风

    本报讯 沉寂了一个暑假的中小学校园,再过几天又将重新喧嚣起来。昨日,周口晚报记者走访中心城区各中小学校了解到,最近几天,各学校开始接受新生报名。

    初级中学新生的报名时间比较一致,周口市第一初级中学、周口市第四初级中学、周口市第七初级中学、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新生报名时间为8月28日。初中报名具体时间和报名所需材料请根据录取通知书要求,提前准备。

    周口市第一初级中学一名教师告诉周口晚报记者:“根据学校安排,8月28日、29日,新生按通知书要求报到。8月30日,八、九年级学生返校报到。8月31日,七年级学生分班。9月1日正式上课。”

    各小学的新生报名时间有差异:周口市七一路一小和周口市七一路二小报名时间为8月25日;周口市六一路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26日;周口闫庄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26日;周口市实验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27日;周口市五一路小学原学前班学生报名时间为8月28日上午,其他新生报名时间为8月28日下午;周口市文昌小学报名时间为8月27日和8月28日。

    根据《义务教育法》规定,小学入学年龄需年满6周岁(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中心城区小学报名需要携带户口本、防疫证及复印件,其中部分学校报名时需要携带房产证、出生证明,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