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三十工程”

县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三十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6-08-26 09:23:21 
分享到

    8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2016年“三十工程”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德福、张凌君、段业林参加视察活动,刘涛、耿党恩、党魁、刘彦亮、丁永华、李俊志、朱希炎等领导一同视察。

    人大代表分成3个视察组开展视察,分别察看了十项重点工业项目、十项文化旅游项目和十件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结束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关于 “三十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6名人大代表围绕视察情况作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苏中林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高度重视2016年“三十工程”建设,建立完善推进项目常态化机制,确保了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态势良好。

    苏中林要求,政府各部门及项目单位要提升认识高度,切实抓好“三十工程”建设任务。各职能部门要提高办事速度。研究政策,用好政策;转变职能,提高效率;转变作风,解决懒政怠政不作为问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各项目业主及建设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抢时间,争速度,大干快上,加快工程进度。要扩大监督的广度。通过新闻媒体、政府督查、人大监督等方式,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

    苏中林强调,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作用。要大力宣传工作成就,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良好的支持项目建设的氛围。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项目工地,及时将企业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政府及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教育引导群众树立大局意识,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付中阳)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