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传武汉滴滴司机拿刀砍乘客 警方辟谣:家庭纠纷

网传武汉滴滴司机拿刀砍乘客 警方辟谣:家庭纠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长江日报 2016-08-26 09:17:2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夏奕)一男子因家庭债务纠纷持刀伤了妻子的哥嫂,网上竟谣言“武汉滴滴司机拿刀砍乘客”,被多家门户网站新闻客户端刊载。昨日下午,汉阳警方发布微博辟谣。

    昨日中午11时40分,汉阳大道与金龙路口,两男一女当街吵得不可开交。突然,其中一穿着蓝色上衣、黑色短裤的男子持刀捅向与他争吵的一对夫妻,夫妻俩受伤倒地。

    男子伤人后没有离开,静等围观市民报警。5分钟内,汉阳王家湾警务站民警赶到,迅速将男子控制并带到二桥派出所,救护车也将两名伤者送到附近医院。

    昨日15时许,长江日报记者来到事发的汉阳大道路边,只见地面血迹约长1米。一位在附近门店工作的目击者告诉记者,中午近12时突然听到门外一阵喧闹,两男一女在大声吵架,似乎提及“凑钱买车跑滴滴”等内容。三人越吵越凶,突然一男拿出刀捅向与其争吵的男女,然后站在路边,让路人报警,称“等警察来”。很快男子就被警方带走,既没逃跑也未抵抗。

    昨日16时32分,汉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汉阳”发布消息,称这是一起故意伤害案件,“犯罪嫌疑人杨某因经济纠纷与其妻子的哥哥李某及李某妻子祝某发生争吵,并将李、祝二人捅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