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俄国防部对军队进行突击战备检查

俄国防部对军队进行突击战备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人民网 2016-08-26 14:45:19 
分享到

    本报莫斯科8月25日电 (记者曲颂)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5日宣布,当天开始对俄南部军区、西部军区、中央军区和北方舰队等军事单位进行突击战备检查,空天军总司令部和空降兵司令部也将参与相关演练。

    绍伊古说,根据俄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命令,相关军区和部队从莫斯科时间当天早上7时起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战备检查将持续到本月31日。与此同时,南部军区还在积极准备“高加索—2016”战略军事演习。

    战备检查期间,将评估南部军区在短时间内调集、部署军队的能力,并将检验西部和中央军区在西南战略方向加强战备的情况。同时,俄武装力量还将和联邦政府、地方政府机构一道演练跨部门规划、组织协作和对工业企业进行实际动员。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